喵喵

假如重新来过(十)fong×tine

         直接进正文喽

         下一章的fong就是你的腹黑心机boy了

        

          “别动,拜托你,让我抱一会。”tine清晰的感受着fong的体温,似乎还带有一些小幅度的颤抖。领口处有被润湿的感觉


          “fong,怎么回事,被人欺负了么,你在哭么?别哭了,没事了,会好起来的,我在这。你别怕。谁欺负你了?你告诉我,我去揍他。没事的没没事的,别怕,我在。”


            tine一下接一下的轻抚着fong的背帮他顺气,两个人僵直着身子站了很久,感受到fong的情绪逐渐冷静下来tine才从他怀里撤出来。


          tine拉着fong的手把人带到椅子旁,按着fong的肩膀让他坐下之后,在fong的正对面蹲了下来。“冷静下来了么?fong,可以告诉我么,你刚才为什么会哭。”


         “唔…我…嗝…我”“哎哎,好啦好啦,我不问了,别哭。”tine抬起手用拇指轻轻的擦去fong脸上的晶莹。


          “别…别拿开……我…我要嗝…要讲。”fong用力的抓住tine的手腕拉着人靠近,缓缓的把头放在tine的肩膀上。直到tine的领口被蹭出褶皱才柔声开口。


           tine环抱住fong紧了紧手臂,捏了捏他的腰“好,讲讲讲,我听着呢,别哭。”fong缓了一口气,热热的气息喷洒的tine的脖颈上。“我…我做了一个噩梦…我害怕。”


           tine松听到这松了口气把fong的的头发揉的乱糟糟毛绒绒的。“fong,梦都是相反的。”


          “才…才不是。是真的,就是真的,你不要我,你为什么…嗝…为什么丢下我啊,tine,别丢下我好不好?”fong似乎在努力压抑着自己的情绪,低沉的抽泣声一刻不停的回荡在tine的耳边,tine只觉得心脏似乎被一只无形的手捏紧了,很疼很疼,fong的抽泣声也变得刺耳起来。


          “我不想看他哭,我,不想看他难过,我怎么可能丢下他,我要让他停下来才行啊,让他闭嘴就好了。”tine这样想到。


            “fong,你看着我,听我说,我不知道你是听谁讲了什么,还是发生什么事情让你误会了我,在我这里,只要你不推开我,我永远都不会丢下你的。”“可是…你明明…你就是丢…唔唔…”


             fong的瞳孔在tine靠近的一瞬间猛然放大,fong感觉这个世界玄幻了,tine的眉眼变得异常清晰,他的脑子突然间一片空白,“tine吻我了。。他在吻我么!为什么…这…”fong的脸迅速的蹿红,颜色一路蔓延到脖子上。fong满脸通红的推开凑上来tine,整个人视线毫无聚焦,一会看看天,一会看看桌子,要不是fong耳朵上过于明显的一抹粉蕊,tine可能会以为眼前的可人生气了呢。


            fong“tine!你…就算安慰我…也…嗷!也不用这个样子嘛。”


            tine“很管用不是么,不哭了?走啦,去吃饭。哭了这么久你都不饿的么,我都快饿死了啦。我等你等的超久的。”


           fong“你刚才……为什……啧…算了!走啦走啦…请你吃东西。看在你等了我这么长时间的份上。”


           tine“嗷?那你要小心了,我会吃垮你的,对了,fong…饭前甜点,很…嗯…很甜哦。”


           fong“哈?什么饭前甜点,你刚才有吃什么嘛,你不是一直在………喂!你不会……是…在说…”


           fong只觉得整个人都在极速升温着,再这样下去,估计体温计碰到自己都会爆炸的,该死的tine!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么流氓的。

评论(19)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