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假如重新来过(九)fong×tine

       码字码到开始绝望~

       是不是很意外~这个发展

       怎么能这么容易让你们看透我的套路呢~😏

       以下为正文:

      “啪”ting动作缓慢的熄灭了电脑屏幕。或许是突如其来的信息量太大让他一时间有一些反应不过来。ting倚再床框上闭上眼整理着自己的思绪。“怎么能这个样子,你也太犯规了吧,怎么不早点告诉我啊,你怎么能这么快就放弃我了呢,你知不知道我也有……算了,现再

说这些也没什么用了…这也许是我们…最合适的结局了。”


       tine拿手紧紧的扣在嘴吧上阻止自己即将爆发的哽咽声,眼泪顺着手滑下去滴在了电脑键盘上。缓了很长一段时间后tine轻手轻脚的掀开了被子的一边,钻进了fong的怀里紧紧的箍着他的腰。“最后一次了,明天起来我就当什么没有看到过,你还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也只是朋友,等你有一天把女朋友带到我面前的时候,我就把所有的好运气都拿出来祝福你。晚安,我曾经未敢提及的悸动。”


       tine用手指轻点了一下fong的嘴唇,闭上了眼睛。听到怀里人逐渐平缓的呼吸声fong才敢把眼睛睁开。晶莹的水珠顺着眼角掉在了枕头上,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如果tine此时还清醒着,他一定能发现fong眼底藏不住的深情。


      fong伸手抓住了tine的一缕头发轻轻的打着圈圈。似乎过了很久,寂静的屋子里传出了一声叹息“如果……如果能重来一次……说什么我都不会放开你了…”fong太过专注的看着tine了,这导致他并没有注意到桌子上摆着的许愿石,似乎有一瞬间散发出了淡淡的乳白色光芒。


     第二天

     “fong!fong快醒一醒,别在睡了,你都已经睡了一天了。嗷~你今天都不要努力学习的么”fong感觉周围乱哄哄的,还有人一直在拽自己的袖子。“嗷…干嘛啦,我很困,tine,你不要吵我”

  

       tine “我哪有吵,明明是你说下课了帮我想办法搞定slw的事情的。(他的名字就简写了,各位不好意思,我其实是忘记了,但是我懒得去搜。抱歉啦。)你现在就在这里睡觉,你对我的事情一点都不关心的嘛!亏我还拿你当我最好的朋友。”

 ​

     fong“很吵,你让我在睡一会嘛,你们不是都在一起了嘛,还要我帮忙干嘛”

   

     tine“嗷,你不是知道是假的嘛,还不是为了躲green,我都这么惨了,你是在嘲笑我嘛?”


     fong​“什么真的假的的,别玩啦你,哈?等等,你说什么?今天是几号。”


     tine ​“fong,痛,你轻一点,怎么了嘛,今天2月17号啊,你先松一点好不好,我手腕很痛”


     fong“tine,过来,离我近一点。”tine看了fong一会,觉得他情绪似乎有一些不对劲,往前凑了一点。


     刚要问问fong怎么了就被fong一把拉进了怀里。fong衣服上的皂角香气萦绕在身体周围。tine耸了耸鼻子吸了一口,感觉姿势不太舒服就微微动了动。没想到fong抱的更紧了一些。

评论(1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