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假如重新来过(十一)fong×tine

                小可爱们昨天忙着毕业考试

                所以停更了一天

                这几天可能偶尔还会有停更一天的时候

                提前表示一下我的歉意🍡💞🐰

                以下为正文:

         

        tine上手捏了捏fong的耳垂顺势吹了口气

“fong,你很红哦。”fong气急败坏的打掉tine做乱

的手捏在自己手里暗暗用力。


       “嗷!!!fong,我错了…真的错了,快松手,

痛痛痛!!”fong学着tine刚才的动作也轻轻的在

tine的耳边吹了口气语气低沉的说了句“我啊…偏不

松”

   

       话是这么说着,fong还是悄悄地卸了点力道,

只是没有变化的是两只依然握在一起的手。fong

想这是他有史以来最勇敢的一次了。这次,他不

会再把tine让给别人了。“这一次,我的幸福,得

把握在自己手里才行啊。”fong看着两个人互相纠

缠在一起的手嘴角上扬着。


       tine“嗯?fong?你刚才有讲话么?”


       fong“没有,你听错了吧”


       tine“嗯?是么,好吧。我可能饿出幻觉了,你

要赔偿我,fong!”


       fong“好,你想吃什么都可以,我买单,这样

有没有诚意?”


       tine“有,fong,你很上道哦。”


       fong“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对你的了解程度说

第二,都没人敢说第一”


        tine“别人…我才不想给他们了解呢”


       ohm,boss“嘿,朋友们,这里!你们两个去

干什么了?老实交代!我们在这里等了你们1个小

时,整整一个小时!”


       tine“你们靠过来,我告诉你们,再近一点,我

们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hm“嗷!我感觉我要聋了,boss,快帮我看

看,我是不是失去我的耳朵了。”


       boss“哦,朋友,冷静,他还在。只是不知道

还是不是健全的。你或许会残疾。”


       fong看着这群人吵吵闹闹的样子,才觉得有了

实感。“不是梦啊…真的回来了……希望一切还来得

及吧。”


      ohm“来得及什么?”


      fong“没什么,我在回答你刚才的问题。”


      ohm“fong,就知道还是你比较好,告诉我吧,

你们干嘛去了。”


      fong并没有打算告诉ohm事情,本着想逗逗

ohm的心情说要告诉他,没成想fong还没开口就

被tine一把拉过去拽走了。

评论(9)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