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假如重新来过(十三)fong×tine

               我来啦我来啦💙💚

               交作业了哦

               以下为正文:

    fong疑惑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不是给他们买的?那买这么多干嘛,难道……嗷!”


    fong“tine~给我买的么?是吧是吧,是给我买的对吧。”fong要是有尾巴的话一定已经摇起来了。


    tine“…嗯…那不然我还能给谁嘛。”tine说完就蹦蹦跳跳的跑了回去。


    fong“好可爱,像个小兔子一样。”


    ohm“你们好慢,一个世纪都要过去了。嘶…tine!痛。”


    tine“你讲的也未免太夸张。”


    ohm“fong~你看他,暴力。你这些年是怎么扛过来的,可怜的fong,来,让我好好的疼爱疼爱你。”ohm说着话就伸手像fong抓去。


    fong侧过身子躲了躲,冲着ohm的方向翻了个白眼,凉凉的说道“我可能不太需要你的疼爱,毕竟,tine从来没有打过我。”


    ohm看着自己落空的手对着fong说到“你现在的表情真的很欠揍。”


    fong“那你来呀,不好意思,我没记错的话。你!貌似打不过我。”


    ohm“boss!啊!我太惨了,你快帮帮我。”


    boss“你听过一个成语么,很适合你。它叫自求多福。朋友,慢走不送。”


    ohm“你们这群……算了,我不跟你们一般见识。”


    boss“对了,tine,slw的事情怎么样了,你不是说他跟你表白了么?你打算怎么办。”


    听到boss的问题后fong的表情明显僵了僵,只能机械的重复着夹菜吃菜的动作。fong觉得嘴里的食物突然没了味道,只能本能的进行吞咽的动作。可能是走神太严重,突然就被米饭呛了一下。“咳咳咳!!咳!”


    坐在fong旁边的tine很快就感受到了不对劲,急忙去接了杯温水递给fong“嗷?fong,你怎么吃个饭都能呛到,快,喝口水,慢慢咽下去,还好么。”


    fong揉了揉喉咙的位置又咳了几声“唔,咳咳…还好,走神了,不小心就被呛住了,我没关系,接着讨论吧。”


    tine看着fong不再咳了才开始回答ohm的问题。


    tine“我不知道,slw说他很久之前就喜欢我了,他还告诉我接下来会追求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回应他的感情。”


    fong“tine…你…喜欢他么。”


    tine“我不知道,slw确实做了很多让我很感动的事情,可是…我知道这样说可能会很渣…感动跟喜欢是两码事不是么。可以是他,但不是非他不可,我或许对他有喜欢,到目前也只是一点点而已。”


    ohm“你需要问问自己的心,假设,如果有一天slw不在追求你了,他开始去喜欢其他人了,你能接受么。”


    tine“我承认,听到这个假设的时候我是有一些难过的,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啊?占有欲作祟,得失心都会让我难过。”


    fong“tine…如果…”


    “叮铃铃,叮铃铃,叮铃铃。”


    ohm“嗷,tine,slw打来的,你要不要接一下。”

tine看着桌子上不停震动的手机感到一阵烦躁。


    “喂?tine,你在听么?”

     “嗯,有事么?”

     “后天我有一场足球比赛,我想邀请你来看。”

     “呃…我不一定有时间。”

     “你不是答应过我可以接受我的追求么,就只是一场球赛,我想让你来看啦,而且,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

     “呃呃呃…好吧…我回去的,没事的话,我挂了?”

     “嗯,后天见。”

     “呃…ok”


      ohm“他跟你说什么了?你怎么这个表情。”


       tine“slw约我去看他踢球,还说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我。”


      ohm“嗷,所以你答应他了?”


      tine“呃…我直接拒绝的话很不礼貌…”


      fong安静了很久,他并没有走神,只是在思考现在的事情发展到哪里了,fong想如果自己没记错的话球赛过后slw就要再一次的跟tine表白了,而tine抱着可以试试的态度,也没有拒绝。fong捏紧了拳头,下定决心一定要阻止这件事。


      fong“tine…我那天刚好没什么事情,要不我陪你一起去吧。”


      tine“没关系啦,你最近看起来精神状况很不好,休息日你还是好好休息吧,我自己去就好了。”


       fong“tine~拜托啦,带我去嘛,我一个人在家里超级无聊的,我真的没事,就是昨天没休息好而已。”fong故意的往tine的方向凑近,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卖着萌。


       tine看着fong的星星眼完全说不出拒绝的话。


       tine“好啦好啦,一起去就一起去嘛,凑这么近干嘛,卖萌可耻。”


       fong“嗷?可耻就可耻,管用就好。”


        tine“哈?你在套路我么?fong,你怎么这么坏!”


       fong看着小兔子炸毛的样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还不是你笨,笨兔子。”


       tine“你就会欺负我,哼。”


       fong“好啦,乖”fong看着小兔子气急败坏的样子赶忙开始顺毛。


       ohm“嘿!我们还在,你们可以换一个位置秀恩爱么?饭还没吃就饱了。痛!!!痛!!fong!放开我的头发!!”


        boss,ohm“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连fong都变得残暴了,这个世界没救了。”


        tine“boss,你刚才,说谁残暴?近朱者赤??我的拳头有点痒。”


       fong“说实在的,ohm,我好久没锻炼了,要不,你给我当当陪练?”


         boss“呃!嘿!看,有飞碟!”

         “叮了乓啷”


         “嗷!同学,让一让,有外星人追我。”


          ohm“boss!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要跑怎么不带上我!!”


          tine和fong默契的对视看了看对方的眼色,然后快速的伸出手抓住了ohm的衣领。


         tine,fong“往哪跑啊?ohm~”


          ohm“小弟错了,各位大哥,嗷!轻一点!救命啊,救人啊,杀人啦。”

评论(1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