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假如重新来过(十二)fong×tine

              我胡汉三又回来啦!🍡🐰

              以下为正文:

     

        tine“fong说要请我吃东西的,你们一会再问他,我先把人带走了,我都快饿死了。”

        

         ohm“嗷?tine!boss,你有没有觉得他们两个不太对劲。”


         boss“fong和tine么,不瞒你说,这次,我站你这边,他们两个一定有猫腻。”


         tine一路拉着fong的手将人扯到卖咖啡的地方。


         fong“tine,慢一点,怎么了?”


         tine“你刚才很难过,不想让你再想起内个梦了,不想你难过,所以,我把你拉走你就不用说了,我很聪明吧。我可是个………嘿,好啦,没关系的。”fong紧紧的环住tine的腰轻声道了谢。


         fong“来这里干嘛?我记得你不喜欢喝咖啡的吧,你不是喜欢甜甜的饮料嘛。”


         tine“萨瓦迪卡,姐姐,要一杯冰美式,谢谢。”


         tine“你喜欢在吃东西前喝一杯冰咖啡,我记得的。”


         fong“你…我有告诉过你么?”


         tine“没有,大概是因为我有认真观察过。你都能记住我喜欢吃的东西,我当然也会记住你的。”


         fong“……tine”

         “您的冰美式好了,请您拿好。”


         tine“嗷?好的,谢谢。给你,fong。”


         fong“tine…”


         tine“嗯?”


         ohm“tine!!fong!!你们两个不要站在原地联络感情了,快点把东西买好,不是还要讨论事情的嘛!”


          tine“呃,ohm平常有这么暴躁么?”


          fong好笑的伸出手揉了揉tine的头发“快去吧,你再慢一点我估计,你还会多领教一次boss的怒火。呐。给,我的钱包现在归你保管了。”


          tine“我的发型,fong!好啦,知道了!你们好烦哦。”


          fong看着ting炸毛的样子眯起眼笑出了声,fong就站在原地看着tine像小兔子一样左边窜一窜右边窜一窜,每次从一个地方窜出来手里都要拎着一小包东西,过了大概20分钟后,小兔子从一家甜品店里窜了出来,看表情似乎不太开心的样子。“好久都没见到了,笑的这么灿烂的tine,真是一只笨兔子”fong在心里吐槽完就赶忙上前去迎自己的小兔子,开玩笑,吐槽归吐槽,老婆该宠还是要宠的。我们的fong相当的有觉悟。


          等到fong走进了一点才终于是明白了tine不开心的原因,只是这个原因让fong有点忍俊不禁。


          tine“嗷?还有好多好吃的没买呢,怎么这么多人排队嘛,哦西,烦死了。”


          fong“你啊,就知道吃,小胖子。”


          tine“嗷,fong!我才不胖,你先不要吐槽我啦,快来帮我一下,这里这里,对,就这个蓝色的袋子。帮我拿着这些小蛋糕。唔咦~累死我了,超重的。”


          fong“你买这么多吃的完么?”


          tine“又不是只有我自己的份!”


          fong“嗷?我请你吃东西你还要顺便帮ohm他们买?你这是敲诈吧。”


          tine“平常不是挺聪明的嘛,怎么现在这么笨。”


         fong“我哪里笨了?”


         tine“谁说我是给他们买的了……哼,快走,把东西拿好。”

评论(5)

热度(25)